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张江校区工会活动场地使用须知及申请表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一)

教工之家一楼活动室使用须知

为了保证教职工科学健身,维护活动室的正常秩序,防止人员意外伤害,为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活动环境,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特制定本须知:

1.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持本人一卡通到教工之家一楼物业服务台办理预约登记后方能进场活动。

2.请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患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或传染性疾病(咽痛咳嗽、感冒发热、皮肤病等),请勿进入活动室。

3.初次使用健身器材者应主动向管理人员咨询正确使用方法,并在管理人员指导下按照操作规程正确使用健身器材,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事故。

4.请爱护各项设施设备,如因人为原因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5.请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影响其他人活动。

6.请保持环境整洁,严禁吸烟,食品、酒类、有色饮料等请勿带入室内。

7.活动结束请将球杆、桌球等器具归还到服务台。

8.非本校人员和未成年人请勿进入教工活动室。

9.请自觉遵守以上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如有严重违反行为将取消再次使用该活动室的权利。

一楼活动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8:30——下午17:00

(二)

 

教工之家二楼活动室使用须知

为了维护活动室的正常秩序,为教职工营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活动环境,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特制定本须知:

1.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持本人一卡通到教工之家一楼物业服务台办理预约登记后方能进场活动。

2.请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患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或传染性疾病(感冒发热、皮肤病等),请勿进入活动室。

3.初次使用者应主动向管理人员咨询正确使用方法,并在管理人员指导下按照操作规程正确使用设施设备,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

4.请爱护各项设施设备,如因人为原因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5.请保持环境整洁,严禁吸烟,食品、酒类、有色饮料等请勿带入活动室内。

6.活动结束时请告知一楼服务台。

7.非本校人员和未成年人请勿进入教工活动室。

8.请自觉遵守以上规定,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如有严重违反行为将取消再次使用该活动室的权利。

二楼活动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8:30——下午17:00

(下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