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张江校区内各类施工、修缮、服务等事宜备案管理办法(暂定)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各部、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张江校区安全保卫工作,保障教学、科研有序安全平稳进行。管委会现针对校区各类施工、修缮、服务等事宜要求加强备案管理工作。

校区内各类短期(含三天)和长期施工、修缮项目及日常服务(维保修安装等)事宜均需填写《复旦大学张江校区施工、修缮项目、日常服务(维保修等)备案表》;相关要求内容如下

1、短期内施工、修缮项目、急抢修的由建设单位填表后交校内主管单位签字盖章,再交管委会、总务处(含物业)、保卫处备案。需在保卫处办理《施工服务证》;

2、长期施工、修缮项目的由建设单位填表后交校内主管单位签字盖章,再交管委会、总务处(含物业)、保卫处备案。需在保卫处办理《施工服务证》。

3、校区内各类日常服务(维保修、安装等)的由校内相关单位或主管单位签字盖章后凭此表直接到保卫处办理《施工服务证》。

另,所有校区内施工、日常服务(维保修等)人员必须带证上岗,以备安全检查。此备案管理工作,烦请各部处院系督促执行!

 

联系人:周华 联系电话:51355010

 

张江校区管委会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