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4.24张江镇政府走访调研张江校区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张江镇党委书记王庆、副镇长管莉等一行到张江校区走访调研,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药学院等参加座谈交流。

张江校区管委会主任周继广对张江镇政府给予张江校区全体师生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复旦大学张江校区的现状及建设规划;学工部部长艾竹介绍了张江校区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药学院副院长潘俊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张江镇副镇长管莉介绍了张江镇人才政策和人才公寓建设规划、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工作站等政府平台资源。

双方就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在基础建设、学生住宿、人才公寓、文化建设、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政策以及党团联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张江镇党委书记王庆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未来应建立更紧密的沟通联系机制。镇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为复旦张江国际创新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通过进一步探索镇校合作模式,共同助力张江成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核心力量。

(撰稿&摄影:陈蓓蓓)